原本這個部落格想規劃為快樂 的事,但今天的狀況很特別,因為哥哥的身體突發狀況,而大家聚在一起了也共享了一下午的溫馨~

二哥的身體在昨天的臨時狀況下大家都慌了急了,即時的處理化解了暫時的危機。這樣的平安我衷心期望能一直持續著並奢求有奇蹟的一天,老天~ 我真心誠意的求您給我們溫暖的大手,赦免我們在無知情形下所觸犯的一切罪過。

我們明瞭人生就是一連串的磨練,打擊而獲得重生,這期間的酸甜苦辣只有用心經歷過的人們可以體會!

以往大伙相聚的時間是固定的美好快樂的,而隨著年紀漸長接連著不可預知的突發狀況,逼著我們接受了上天的一切安排,現在大伙聚會總是在家人生病時才有的一個悠閒,無奈但唯有面對接受處理才能將人生過得更實在。

這回二哥的病情,我們又聚在一起了,大家感情凝聚力讓人倍感溫暖,到加護病房探二哥,知道他目前暫時沒有生命危險後,大家鬆了一口氣,也展開了許久未曾見的開心笑容,我愛這感覺但又很怕下一個要面對的 會是什麼?然而 我仍願相信老天一切安排是有其目的的,我們盡人事聽天命,盡我們所能的處理一連串的考驗。

有一年未見外甥女了吧~已是一個小美女了呢。在病房外大伙隔著玻璃窗透過對講機輪流給予二哥的加油及鼓勵,我感動想哭~ 而在見到二哥抬起單腳跟我們回應的訊號,大伙真的歡欣雷動的開懷笑了,想想二哥一定想了很久用這方式讓我們知道他很好體力也漸漸回復了,只是大伙一開始對這突然的抬腳一頭霧水,漸漸的我們明瞭了,很想對你說 "二哥~您真可愛" 呵~

在會客時間過後,大伙在病房外彼此分享了心情點滴,有抱怨有不平或不安,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相互間感情的延續啊~ 我們約了在友城海產店 好好的吃一頓,暫時將不安放在腦後,再想想下一步該如何面對及處理,再求老天給我們力量,帶領我們讓一切更平安及順心~

加油了 大家 ~

外甥女 美麗&媽 三角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喬 的頭像
    安喬

    自在生活

    安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