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一個保險朋友建議我去學廣論,那時因為聽到要上三年(一期)一時感覺自己應沒有那耐心持續上課,因此作罷!而在今年出差在機場巧遇同事後,在 FB 上知悉他一直在上廣論的課,而更巧的是上回和玉芬聚會時又提到,相信緣份的我 感覺時候到了 是有股力量要我去接觸佛法嗎?好像是耶

九月底報名了莒光教室的廣論課程,接著在上週接到副班長玉秀的電話 10/8 要在自強教室開說明會,她很熱心的約我共乘一同前往,真好 學佛的人都如此熱心嗎?感覺走出了一步,跟陌生人一起搭車,很美妙的關係。

到了會場就如禮佛的情景,每人在小墊子盤腿而坐,第一個小時腳不麻不酸,一小時候真的受不了 開始變換姿勢,呵~

班主任分享了自己接觸廣論的過程及幾個師姐/長分享接觸後的心情轉變,很感動~ 我也期望自己能在佛法的洗滌之下能重生,不再為過去的凡事煩心,有個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喬 的頭像
    安喬

    自在生活

    安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