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個忙碌的一年,事情一件一件來又都有急迫性及非做不可,有些不免因為忙碌及時間上的問題,總有不盡理想的現象;但這挫折感應屬證照考試的第一關未通過讓人最失落。

沒有用功這點是真的反應結果最根本的原因,沒有什麼理由可以搪塞的。這個採購職位待久了,自以為實務上的經驗多少可以蓋過課本理論上所出現的考題,然而畢竟兩者是不能畫上等號的!這兩個理由讓沒有通過筆試成了不可自我忽略的藉口,自己要檢討。

也因為筆試沒通過,讓自信心大減且竟有不敢面對同期同學的窘境,連面對面了都還無法正視對方,即使面對面了都會快閃走開;也因為如此,在參加年會的前幾天真不敢想像為什麼我要報名呢?當時的自信到哪兒去了?想想... 師父曾說,要去面對,不然這個過去生的緣及境是無法自妳內心真的離開的,雖然同事及朋友總不能相信大家熟悉的開朗的我怎會如此?但仍給予不斷的鼓勵,我真心的對過去幾天的態度表達歉意,我會思惟並改掉這討厭的負面思想。人生路上,spotlight 不會一直照著自己的,不論得意或失意。真的! 我執太嚴重了,筆試沒通過,不是全世界都知道,年會當天也不會因為沒通過而成為焦點,與會的人太多了呀!

我曾問過師姐及師兄,如何祈求(因為總覺得幸運一直跟我距離好遙達),還是我的用功不夠呢?不懂,然而在年會的最後一個活動:抽獎,我依然有著不會是我的(即使小獎),雖有些想去,但... 內心不免還是有期待,我給同行的同學及同事們鼓勵,但卻不敢跟對方要求好過分享,在一連近50個小獎開出後(與會約400位),重頭戲了... (二獎還三獎的) i Pad mini 我內心澎湃了,雖不能相信但我真的想要有,一時間,倒不是想要這產品,我只想知道是否真的沒什麼運。我第一次真誠的跟師父及上師祈求,不到十秒 mic 那方傳來 101047 這,是我嗎?是我號碼嗎?我失控了,尖叫啊~ 也因為太大聲,因為引起大家的注目,目光紛紛望向我處,真的太失控我將身體往椅子下坐,隨即... 我還要上台呢! 一步步走向台上,哇... 我太幸運了,真的不敢相信我真的中了。我想當時台上的我應該笑得很燦爛吧。

在回來的路上,跟大家握手分享我的好運給每位我珍惜的朋友及同學/同事,太不敢相信了真的太不敢相信了。我第一次祈求師父及上師,加上不斷的正/負向思考(雖總還是負面戰勝),我真的很感謝感謝師父及上師。連旁坐的同學都說,妳才剛求完耶~ 哇... 真的好感動哦!

這.... 給了我持續上廣論動力,因為之前的失敗讓我對上課起了不敬的心情,一直不知道如何祈求,然而卻在自然之下領悟了祈求的力量,謝謝,謝謝師父及上師。

雖說,凡事仍需自我努力,不然誰都幫不上忙的,這點... 我懂了,總之 感謝師父及上師的加持 讓我開啓許多智慧及領悟力。我~ 感受到了。i Pad mi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喬 的頭像
    安喬

    自在生活

    安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